跳到主要內容區

任務期許

任務期許

 

本校對於教育品質的提升不遺餘力,不但透過學校的行政組織架構、社團與課外活動的強調、教師教學及評量的制度化、導生制度的落實、大學生寫作及讀書方法的輔助,全方位的協助全校師生在教學、學習與生活等各方面品質的全面提升。此外,持續提升教學品質、確保學生學習成效向來是本校辦學的目標,我們熟知沒有良好的教學成效,就不會有理想的學生學習表現,也不會有進一步的學術研究訓練、人格教育、品德培養、國際宏觀與視野。因此,讓學子接受高品質的教學,是我們老師與學校共同的責任。期盼師長們能扮演好教育的天職,學校則戮力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

 

新學期即將來臨,期盼這本教師教學手冊能夠為老師們提供教學上各項豐富的資訊內容及教務處的各項教學規劃與服務事項,讓每位老師對教務工作能有更深刻的認知與瞭解,以利教學工作的順利推展。為求大仁科技大學的永續發展,需要全校老師一起來打拼。感謝各位老師。

 

敬祝 教學順心

 

 

教務長暨教務處全體同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