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跨領域學分學程申請注意事項

大仁科技大學 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公告

受文者:全校日間部專兼任教師暨全體學生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年3月3日

發文字號:(111)教/課字第111203009

主旨:跨領域學分學程申請注意事項

說明:

一、本學期共開設跨領域學分學程七門,都是現行各系有開課的課程鼓勵學生進一步自主規劃學習並申請更實務貼近就業的學分學程透過事先申請而取得學分學程證書有利於未來就業申請。

二、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2年3月20日(敬請盡速完成申請)

三、本學分學程申請書注意事項如下:

(一)填寫修讀學程申請書依學生現有修課狀況及意願,進一步規劃跨域學習:修讀跨領域學分學程(以下簡稱跨域學程),須先提出書面申請表,經相關單位主管審核,未事先提出申請且通過,即使修讀跨域學程課程完畢,亦不發給跨域學程證明書。

(二)修讀本學程之學生選課:與原標準課表修課、加退選制度不相牴觸,經核准修讀跨域學程之學生,每學期應依選課時間內完成網路選修,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修課學分、成績併入學期平均成績計算。

(三)申請本學程完成證明書依該學程規定修畢最低學分完成後,可向註冊課務組檢附歷年成績單,申請核發跨域學程證明書

(四)其他注意事項申請修讀跨域學程學生,不得因修習跨域學程而申請延長修業年限;跨域學程課程屬於外系課程時,畢業學分認定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各系、學位學程可承認學生選修外系、學位學程課程為畢業學分之學分數最多12學分)。

(五)跨領域學分學程課程資訊請點選連結https://reurl.cc/rLgroO

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敬啟

附註:

1.公告日期:112年3月3日。
2.公告方式:電子傳送、大仁首頁、課務組及數位學習平台網頁。
3.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校內分機1511、1522、1523)。

瀏覽數: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