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部110學年度暑修第二梯次報名事宜

大仁科技大學  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公告

者:全校專兼任教師及日間部全體同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628
發文字號:(110)/課字第1102030013
主  旨:日間部110學年度暑修第二梯次報名事宜
說  明:

第二梯次(成績打完後才可申請)

一、報名資格:本梯次暑修僅限110學年度第2學期修課成績不及格需重修科目
    
其他學期修課成績不及格之課程一律不可報名。本梯次現場報名改線上報名

二、報名時間:7/4()上午9:007/7()下午4:00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三、網址及QR Codehttps://forms.gle/9ezWtFuvvN2gYN7q7
    (限學校帳號登錄) 
        

暑二報名網址

四、註冊課務組擬自預開暑修科目登錄資料中,(彙整第一梯次已參加預選人     
    數與第二梯次1102學期不及格報名人數決定預開班之科目。並於7/11()     

    下午5:00前將開課科目及時段公告在大仁首頁及教務處課務組網頁。                  

、繳費時間:7/12()上午9:007/14()下午4:00逾時不候。

繳費方式:系統課程確認後至土銀系統列印繳費單(一個課程一張繳費單,自行注意是
否衝堂
)繳費,繳完費用不需再攜帶繳費單至註冊課務組確認系統會在繳費階段(三天內)顯示
已繳費

土銀系統:https://eschool.landbank.com.tw/student_login.aspx

課程確認與繳費流程

 




 


、收費標準
:以上課時數計費:學院部(含研究所)1小時費用為1379元。

修課學分限制:應屆畢業生暑修上限15學分,在校生暑修上限10學分。(第一梯次與第二梯次
合併計算
)請自行檢查並確認是否衝堂及超過學分(有衝堂之科目及超過學分皆不承認)

、特殊情形報名
  (1)
校外生跨校修課。
 (2)
轉學生【去年暑轉(1109)及今年寒轉學生(1112)】。
 (3)已繳費未開課同學可改選確定開課課程。
 (4)
專案開班申請(限畢業生及延修生提出申請,由系上上簽申請開課需附申請表

上述特殊情形請於7/21()22() 上午9:00至下午400現場報名,逾時不候。

 

 

                                                    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附註:1.通知日期:111628日。
   2.通知方式:電子郵件通知及課務組網頁公告。
   3.選課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校內分機151115221523)
   4.因疫情影響如有異動以最新公告為主